殭屍挨巴掌

鬼嚇人不稀奇,人打鬼竟也常見!劍湖山「鬼塢」開幕不到一個月,就發生多起遊客毆打扮鬼演員事件,嚇得鬼演員不想當鬼了,一是扮殭屍的員工嚇到女遊客,遭其男友狠打一巴掌,雙方鬧上警局;扮殺人魔的員工更慘,女遊客洋傘不偏不倚戳中他下體,換來公傷假三天。

錢難賺

劍湖山「驚悚電影院─鬼塢」除了有現代科技和布景,更有真人演員穿插演出,雖然「扮鬼嚇人」是老把戲,但卻衍生不少糾紛,還鬧上警局。本月一日,扮殭屍的員工陳紹羽自布景屍袋跳出時,把一位女遊客嚇得花容失色,身旁男友當場掌摑「殭屍」,雙方發生爭執。
扮殭屍的員工陳紹羽說:「我嚇人後回歸原處,他還走過來,往我左臉頰用力一摑,我問他:『你為什麼打我?』他只說:『我想看是真人,還是假人?』」因質疑是惡意打人當場報警,後來遊客道歉,才不追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戰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